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外总教研室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38

326日是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课日。开课前一周,临床学院外总实验室教辅人员根据相关安排,提前检查教学设备,安排学生领取教材,确保开学当天教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开课日当天,外总教研室教师们提前到岗,为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为确保教研室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维持稳定的教学秩序和保证教学质量,院长路成吉、副院长许红芝深入课堂,对各教师授课、学生上课以及各相关教学工作情况等进行检查与指导。

  外总教研室开课第一天8个实验室按计划顺利开课,8名授课老师均能准时到课并做好充分的教学准备工作,使得教学质量得到保障。课堂上,学生认真听讲,师生间相互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外总教研室开课第一天秩序良好,不仅为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做了好的开局,同时也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