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室风采
(测试文章)紧抓教学管理 加强教师培养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234

由基础医学院组织的教学督导反馈会于2016年9月9日在基础医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础医学院杨保胜教授主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基础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基础医学院各级党政班子领导及各科室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成员对近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教学过程中关于课件制作、教学仪态、教学互动、教学准备等诸多问题,基础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于会后及时反馈给各相关人员;同时,会上基础医学院教学院长李勇莉老师也对基础医学院开学三周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开学三周来教学运行整体良好,但在教学活动、教学检查、实验室安全以及调停课运行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基础医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督查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解决;最后由杨保胜教授做总结性发言,杨保胜教授对各位督导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艺术的重要性,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要将“讲”、“谈” 、“侃” 、“引”进行合理应用,希望基础医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能够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次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各位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于基础医学院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给基础医学院的整体教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有力的支撑。

(文 谢永生 图 李照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