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室风采
(测试文章)《医学分子生物学》被成功推荐申报河南省高校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87

近日,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的《医学分子生物学》网络课程,被学院成功推荐申报河南省高校在线精品课程。

《医学分子生物学》网络课程始建于2012年,授课对象为全日制本科生,授课人数平均1600人/年,截至2016年9月,有6359名学生在线注册学习本门课程,学生总登录次数达173149人次,完成课程作业14625人次。相关课程视频全部对社会开放,部分原创课程资源(原创动画23个及其他原创教学资源270多个)已在全国40多所院校中实现共建共享,产生了较好的辐射效应。

2013年医学分子生物学课程被评为三全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2016年本课程在三全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大赛中荣获课程类一等奖,此次能够被推荐申报河南省高校在线课程是《医学分子生物学》网络课程的又一次肯定,对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全体员工的极大激励。

(文 杨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