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三全学院教育总督导兰芝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751

2017年9月20上午9点,三全学院教育总督导毛兰芝教授在院长办公室主任史世峰、教务部主任袁磊的陪同下到临床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临床学院支部书记许红芝、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路成吉教授向调研组汇报了临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对未来发展的谋划与思路、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随后各负责人一一回答了毛兰芝教授对临床学院教学改革、学院发展、教师队伍等方面的提问。

毛兰芝教授对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指出我院近年来进步很大,特别是对临床学院聚焦二阶段执业医师考试、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申报硕士学位授予点等前瞻性工作所表现的知难而上的精神表示认同。同时,毛兰芝教授要求临床学院克服困难,在提升教学质量、强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大功夫,把学校传统的、主打专业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