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聚焦党的十九大”会议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120

20171027日上午,临床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聚焦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讨论。
本次会议由高焕君同志主持,会议开始高焕君同志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文件,并带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学习笔记”内容。随后高老师又为我们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校园,青春飞扬正追梦”。从我们党员教师的立场出发,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大家表示一名合格党员教师一定要做到对党老实,忠于党、忠于祖国;对群众老实,设身处地为群众切身利益着想;对工作老实,坚决反对做表面文章、虚张声势;对同志老实,就是要用真诚、宽容的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对自己老实,就要正确对待名与利,正确对待苦与乐,矫正心态,把握自己。不忘初心,立身修德,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最后,许红芝书记针对此次学习讨论会议提出要认真剖析十九大会议内容,并对我们学院党总支及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给出了指示。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