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770

为了解本学期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对我院教师授课情况评价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10月26日晚,由学校教务部主办、临床学院和教学信息中心承办的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在新乡校区问学楼101教室召开,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教学秘书王晓辰、诊断学教研室副主任谢静、外总教研室副主任刘亚楠到场与2014级、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信息员同学50余人共同交流学习生活

座谈会上,信息员同学纷纷提出在平时生活学习中的各种问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各位老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当听到同学们提出希望增加实验操作机会、多举办临床技能操作相关活动的要求,李德力副院长表示,会积极与学校沟通协商,尽量满同学需求。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学习功夫要下在平时,切忌临时抱佛脚。

路成吉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对各位信息员同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考虑、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路成吉院长从执业医师考试和医学教育现状出发,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努力学习、锻炼本领,为将来考取执业医师证书、成为一名真正的医务工作人员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