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迎接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466

按照学校教务部期中教学检查安排,11月6日上午,教务部副主任王耀峰、学校督导组教授冯天祥、马心合、苗兴全、王合轩一行来到临床学院,对我院进行教学检查,并指导工作。

首先,各位专家分组,从院系、教研室、实验室三个层面对我院教学管理档案进行详细检查。教学组着重检查本年度教学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双制协同育人模式的开展情况,教研室着重检查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落实和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实验室着重检查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和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各位专家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对学院各组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我院相关教师就专家的提问作出了解答。检查组对我院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准备工作作出中肯评价,认为临床学院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教学档案内容充实、完备。

学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意见和建议,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尽快进行整改,在保证正常教学运行的基础上,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质量认证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