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党办主任吕莎一行来我院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563

12月12日上午,学院党办主任吕莎和宋晨阳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指导。

学院党办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通过检查材料、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对临床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员日常管理量化情况、“微系列”党员教育情况,支部特色活动等进行详细调研和考察。

在综合楼二楼办公室,党办主任吕莎、宋晨阳与我院党总支书记许红芝及教工二支部书记王静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及学院党支部、党建举办活动相关材料和照片。吕主任一行对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尤其对我院开展的微信“雨课堂”党员教育形式、“一支部一特色”活动、“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中进行指导和规范。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基层党组织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完善和相关工作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支部书记王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在严处,带领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基层党支部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