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脱贫攻坚,健康为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306

    2017年12月13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副院长沈雁霞带领临床学院和新乡医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的内科,外科,中医,肿瘤,全科,老年科,妇科,超声科专家及标准化病人协会学生志愿者一行十六人,参加了脱贫攻坚,健康为先辉县市南村镇义诊活动。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免费义诊140余人次,其中B超18人次、心电图29人次、血糖40余人次,血压60余人次,为村民进行了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预防宣传。对测量结果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义诊同时,副院长沈雁霞还为村民赠送了书写有“预防艾滋、健康你我”的天堂牌雨伞。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当地村民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宣扬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村民排除一些疾病的担忧,也为参与义诊的同学提供了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