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396

为提升青年骨干教师的素质以及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12月20日下午15:00,临床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型组织”建设动员大会。首先,成立以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书记许红芝为组长的学习型组织创建工作组,成员包括诊断学实验室及外总实验室骨干教师,主要负责学习型组织建设的组织、实施与督导检查、考核验收。

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履行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自我教育、自加压力,努力使师德师风的要求内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为,共同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一位参加此次学习的教师说:“此次集中学习,不仅让我们更加清楚今后我们应该怎样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明白了作为教师应尽的责任,就像电影《黑板》描述的那样,教师应该是能够真正教书育人,而不是作秀或者其他。”

据悉,我从这个学年开始,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专注于打造一支具有专业素质高、服务水平高、责任意识强的“两高一强”的骨干教师队伍,切实做到“做人为本、德育为首”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