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临床学院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464

       12月18日上午,临床学院2017年科研工作总结会在综合楼201召开,路成吉院长主持会议,临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路成吉院长全面总结2017年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努力,认为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已进入快车道,并希望各位老师继

续找准定位、挖掘发展空间、利用发展契机,寻找新的突破点。路成吉院长指出,2018年将从三方面着力推动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加强培训学习,完成一次文献检索培训、一次立项申报培训、一次论文撰写培训、一次专利申请培训、一次立项专题答辩的“五个一”培养工程,;二是以应用型科研助发展,着眼于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用好用足政策空间,为科研工作的人才队伍建设、经费管理与使用、科研活动的开展、科研成果的发表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三是以引导促创新,在学院积极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基础上,发掘思路,提高课题申报的成功率并争取发表高质量的论文。

        会议的最后,路成吉院长再次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与成绩,也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指出科研工作的推进无论是对老师们自身的进步还是对学院学校的发展都至关重要,2018年必须撸子袖子加油干,让临床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