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诊断教研室青年教师第2次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158

3月30日上午,临床学院诊断教研室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第二次预试讲活动,由杜晨旭、孙允芹和梁宁三位青年教师对正常心电图一课进行预试讲,教研室主任谢静以及衣志爽、李雅琼、赵天使等全体诊断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三位老师就本次课涉及到的心电图的理论知识和心电图机的操作进行了讲解与演示。试讲结束每位参与听课的教师对三位老师都提出了忠肯的意见: 1.备课要充分,注意与学生互动;2.仪容仪表要自信,语言简洁易懂,语速放慢;3.授课条理清晰,内容要把握主次。最后谢老师对三位教师预试讲给予鼓励,并建议青年教师要多向高年资教师学习,汲取教学经验。

通过对青年教师预试讲活动,不断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提高整体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