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387

2018412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平原校区操场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彦杰,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学校各单位4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由院办主任史世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各书院以及教职工代表队迈着矫健激昂的步伐,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全体肃立,奏唱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王金文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组委会向尽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谢意,号召大家秉持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赵洪旭及裁判员代表任盼红进行庄严宣誓。王志凯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团体操表演随即开始。各团体操代表队的队员们精神饱满热情,表演青春洋溢,不断引来现场师生的喝彩和欢呼。团体操表演的编排创意更是精彩绝伦,展示了各书院较高的大型团体操组织和表演能力,展现了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表达了年轻一代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届运动会共持续两天,学生组共设置团体操、田赛、径赛、趣味竞赛等项目,教职工组设置跳高团体赛、袋鼠跳、托球跑等项目。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师生的心弦,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贞。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同学们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教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教师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