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外总教研室第一次制度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519

    2018年6月5日15时30分,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制度学习会议在问学楼5楼教休室举行。临床学院科研秘书余一鸣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外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余一鸣老师主要对关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预试讲制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事故和教学差错的认定及处理方法等与教研室教师息息相关的制度进行了解读,增强了各位教师的教学规范与教学保障意识。随后,余一鸣老师对余下其他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有效地使教师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今后的行为规划有了新的目标。制度是一种规范,制度是一种保障。有了制度就有了章程,有了制度就有了规范。制度的建立与完善能促进各项教学工作的常态化、科学化。

    此次学习在让大家以更积极、更主动、更认真的态度,科学掌握制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为临床学院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