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423

62日,三全学院第五届教学竞赛决赛在平原校区谨学楼举办行。

本次决赛校内项目分助教组、讲师组及双语组。毋乃朴、刘亚楠、李栋三位老师经过院系初赛选拔,代表临床学院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外总教研室李栋老师荣获双语组一等奖,刘亚楠老师和毋乃朴老师分别荣获讲师组和助教组三等奖,临床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临床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大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举行初赛选拔。3位参赛教师前期历时一个多月,精心备课,迎难而上,甘于吃苦,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态自然得体。以实力展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教学风采。

本次大赛进一步深化了课堂教学改革,激励广大教师更新教学观念,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师专业发展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