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2018年度实习前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748

实习前技能考核是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环节,是实习生技能水平的试金石。20186月,我院2014级本科、2016级专升本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将走进实习单位,进行临床综合技能的学习。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认识、充分重视实习阶段学习,同时检验学生在校及见习期间技能学习效果,62日起,新乡校区、卫辉校区和371医院教学基地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计820余人在新乡校区参加了临床学院技能考核。

本次技能考核自62日起,至64日止。为期3天的考试时间里,每个学生需参加第一站病例分析和病史采集、第二站体格检查和外科基本操作、第三站心电图和影像诊断共三站考核。临床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严格按照执业医师考试要求,统一考试标准,严格把关,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据悉,临床学院将按照统一的考试要求,于6月中下旬进行毕业生毕业前技能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