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示范性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388

614日上午8时,临床学院示范性授课活动在问学楼401教室举行,临床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基础学院生理学教研室李东亮教授,教学督导马振江教授、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教授作为评委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


从电影情节引入、将相声带入课堂、用动画讲故事……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李栋、毋乃朴及刘亚楠3位老师通过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能力与艺术等授课表现,以及教案书写等方面为大家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示范性授课。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专家评委也从板书、PPT设计、教师形象等方面向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三全的发展离不开医、教、研,教学建院,临床立院,科研强院,首先强调的就是教育教学的根本。”路成吉院长表示,这次的示范性授课活动看到了大家热心投身于教育事业,他感到三全精神在教育教学中得以传承。同时,他寄语年轻人应更积极地站上讲台、展现风采,带动教学水平迈上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