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基层党建提升工程之支部堡垒工程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774

临床学院举办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97华诞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推进基层党建提升的关键一年。629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临床学院党总支举办“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熠熠生辉的鲜艳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时,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同唱一首歌——《国际歌》

国际歌是世界共产主义战士用热血和生命写成的,讴歌了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在党旗下,临床学院全体党员集体高唱《国际歌》,场面振奋人心。

向党说一句心里话

每位党员面对党旗,向党说句心里话。党员以奋斗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表示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教育事业和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唱一支山歌给党听

预备党员李栋同志声情并茂的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场所有党员双手打着节拍一起哼唱。

新党员第一次过党的生日

预备党员李栋、张静两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切实让全体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这也是组织为2位预备党员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激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