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外总教研室召开形成性评价方案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381

2018年8月30日15时30分,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形成性评价方案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在问学楼5楼外总教休室举行。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副主任刘亚楠主持本次会议,外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李德力院长汇报校外考察见闻及总结我院前期“雨课堂”的使用效果,他表示通过雨课堂的应用,更有利于开展形成性教学评价。接着刘亚楠分享了国内外形成性教学评价和混合式教学的先进性报道及文件,各位教师各抒己见,在自己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其中余一鸣指出形成性评价及混合式教学模式需要考虑我校学生基数大,反馈困难实际情况。毋乃、路臣提出形成性教学评价需要设计不同模式,期末总结对比不同模式教学优劣。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形成了关于形成性教学及混合式教学初步实施方案,但实际操作中仍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