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377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临床学院副院长许红芝主持,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及临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欢迎严新志教授、谷韶平教授、青年教师韩玉杰、王诗雅加入临床学院的教学队伍,为我院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院长路成吉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实施作了讲话,他要求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始前,各教研室要认真备课,实验室要做好各项准备,做好安全检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由行政秘书、科研秘书及教学秘书将各自负责的目标任务书中完成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将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副院长许红芝要求各位青年教师要注重自身的成长,提前准备好职称晋升需要的材料,各教研室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严肃考勤纪律,认真履行教师义务。副院长李德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制作优质课件,认真执行教研室预试讲工作,实验室做好预实验工作,稳步开展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总结了上半年完成的各项任务,为下半年的各项任务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