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教学规范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207

108日下午,临床学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规范年”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临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研究“教学规范年”活动的开展,制定《临床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规范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印发到各教研室,部署活动的开展。临床学院副院长李德力详细介绍了《临床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规范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日程安排和工作要求,发放了临床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建言献策征集表,对征求意见和建议要求进行了说明。

学院书记许红芝就开展好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讨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实施方案要求;二是要全员参与,人人献言献策,进一步营造本科教育中心地位的良好氛围与环境;三是要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内涵、提质效、上水平,全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学生成长立业奠定立身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