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大讨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654

2018年10月23日,临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大讨论”师生座谈会在问学楼五楼第一实验室圆满举行。临床学院教学院长李德力、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谢静、刘亚楠,教学秘书毋乃朴以及2016级临床专业3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毋乃朴主持。本次座谈会围绕临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主要听取学生代表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与建议,旨在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伊始,李德力院长首先对开展座谈会的目的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学生代表结合调查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建议。学生代表们在课程安排、授课形式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李德力院长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则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李德力院长对座谈会的讨论內容进行总结,并表示未来会结合此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对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至此,临床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大讨论”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结合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体现出临床学院以生为本、关心学生、关爱学生的办学宗旨与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