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总结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284

    2018年12月10日15时,临床学院外总教研室在新乡校区问学楼5楼教休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总结讨论会。临床学院教研室副主任刘亚楠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外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各位教师针对本学期考试周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反馈的问题找出教学中存在的盲点,针对各种教学问题分析学情,教研主任田建伟指出下学年考试大纲要继续进行修改完善,积极向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大纲靠拢。第二部分,各位教师总结汇报本学期教学工作问题,并纷纷发言,路臣桂老师提出新时代教育应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注意对学生人文素养的言传身教。李德力副院长对于外总实验课中涉及到的理论部分讲解时间紧张问题,指出未来根据培养方案的变化,实验课上理论教学时间会做相应调整。随后,刘亚楠老师讲到,形成性教学评价已经初现效果,下学期仍需要各位老师配合,继续落实形成性教学评价方案。

   本次期末教学总结讨论会,各位教师总结本学期教学存在的问题,并规划逐步提升教学质量的方案,继续发扬外总教研室求新求变的优良传统。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