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399

1978-2018,在悄无声息中,中国走过了轰轰烈烈的40年,中国人见证了春风化雨的40年,40年让中国的文化面貌焕然一新,骄傲面对新时代的世界潮流。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临床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在李克强总理号召下,临床学院教师也自发跟着现场直播起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震撼。在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工作人员宣读授予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名单,中央领导同志为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颁奖。看着来自各行各业的模范先进人物,大家身感榜样的力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全体教师认真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时,在座的所有教师都为之激动,心情澎湃,现场热烈鼓掌!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跟着国家的步伐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我能力,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