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多件作品在河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56

近日,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18 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94号,临床学院党总支选送的多件廉政文化作品在评选中获奖。

今年5月,由纪检监察审计部织开展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临床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不同种类的廉政文化作品,经过筛选共上报校纪检监察审计部10余件,校级评选后选送优秀作品上报省教育厅。本次,教育厅下发获奖文件中,临床学院选送的全体教师集体创作的微电影《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获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李瑞元、高焕君老师的剪纸《脚踏实地》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路臣桂撰写的论文《浅谈高校廉政文化中所存在的问题》获三等奖。这充分展示了临床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的优异成果。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是廉政教育的一项的重要措施,为我校廉政教育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