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召开财务报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914

13日下午,临床学院财务报销业务培训会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学校财务部赵征老师做培训讲解,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临床学院书记许红芝主持。

此次培训会,赵征应广大教职工要求关于全面梳理财务报销及粘贴有关规定做了详细讲解。会上,赵征就“认识发票”、“票据粘贴业务指南”、“票据报销排放顺序”、“票据报销其他事项”四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其后,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答疑互动,并针对教职工反应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旨在提升财务服务品质,提高教职工财务报销工作效率。随后,许红芝呼吁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按规范程序办理经济业务,共同为提高学校财务管理而努力。

本次培训使教职工关于财务报销工作流程和细节更加清楚明了,为日后工作提供了有利平台,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