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392

   13日下午,临床学院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系工作例会,会议由临床学院书记许红芝主持,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及临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路成吉传达学院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安排本月工作。线上课程教学方面,充分用好线上课程,每年有目标任务,优秀线上课程有奖励;要重建设,重应用,应用率要高;要重视信息化培训,每年参加一次以上培训;要积极开展虚拟仿真实验室教学建设教师培养方面,培养方案的制定要多沟通多听他方意见支持教师外出学习,外出学习要有深度培养创新思维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此外,许红芝本月为考试月,要重视学风建设阅卷工作要流程,批改有痕迹考试要严格,纪律要严明。李德力副院长表示,各教研室及实验室放假前要进行全面的督查,检查实验室水电,门窗要关闭

       此次月工作例会明确了本月的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尤其明确了本月考试的相关考试纪律,为接下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