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428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22下午,临床学院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系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临床学院书记许红芝主持,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副院长李德力及临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马文婷行政秘书王静、科研秘书衣志爽、全过程教学基地秘书毋乃朴及教研室负责人分别2018-2019第二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进行了梳理。马文婷表示,学期初做好课程的编排和教学日历以及教材发放、查课等教学相关工作学期修订培养方案及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学期末做好理论和技能考试相关工作。王静表示新学期行政各项工作做到前,做细致强调工作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保证平安校园。衣志爽向参会全体人员展示了2018科研成果及2019科研工作计划鼓励大家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争取更多成果。毋乃朴表示更好的提高教学基地教学效果,把课件统一化手法规范化、考核标准严格化作为主要工作目标。随后外总教研室、诊断学教研室、临床技能中心负责人分别阐述了本部门工作安排和重点。

       路成吉从“国家医学教育改革,三全学校办学定位,临床学院工作重点,团队个人职业成长”四个方面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展望,最后呼吁大家人生很贵,请别浪费。你好,临床才好!

       工作会议明确了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