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党总支举办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453

       3月1日下午,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临床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党务办公室黄宇茜特邀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高焕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开始之前,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大会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2人,因事因病缺席1人,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

       大会分两个部分。首先由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红芝向大会作现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临床学院党总支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并设计和展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工作,提出党建教学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号召所有党员共同吹响新时代学校转型发展的“集结号”。随后,正式进行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高焕君宣布本次换届选举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李栋宣读《选举办法》。参加党员大会的党员同志认真行使权利,选举通过了大会监票人李瑞元,计票人姜小花、张静。在投票环节,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参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上庄严一票。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许红芝为党总支书记,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高焕君、路臣桂等两位同志为委员。

       此次大会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严格遵守规定程序,认真组织筹备实施,充分发挥了党内民主,调动了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为临床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