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诊断学教研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572

      3月4日下午在问学楼4楼诊断学第一实验室,教研室开展了1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谢静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和教辅共同参加。

       集体备课主题着重针对正常心电图的授课内容和形式展开。第一,授课内容精简化,不再重复、反复的讲授理论课的授课内容,主要以复习和提问的形式巩固。心电向量不纳入实验授课的范围,心电轴的判定以九版教材为主,弱化理论知识的满堂灌,实验课主抓实验技能操作和学生临床思维的训练。第二,雨课堂授课在课堂气氛,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的提升方面优势显著,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开展并利用其功能。要求各位老师把雨课堂题目信息反馈于课堂,积极落实过程性评价。

       集体备课活动有助于教师的成长,更有利于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方法,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