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360

临床学院党总支教工二党支部于3月6日午在综合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有: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换届选举。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的通知》(豫组通﹝2019﹞1号)文件精神,会议首先进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静根据一年的工作情况做详细报告,并代表支部开展支部自我批评。她指出,2018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学校要求,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加强党风建设,特色党建创新情况分析。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在支部建设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日常理论学习还不够自觉、不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支部建设尚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针对以上问题,计划接下来采取措施完善党员的理论学习制度,将理论学习制度相对固定下来;加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的培养,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调动,发挥每位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遇事同大家商量,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着,组织生活会按照“一人讲,众人帮,逐人开展”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态度认真,内容充实不浮夸,实事求是。

会议第二项进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分别从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面进行。评议包含了每位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并指出其问题和不足。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家剖析了自我,认清了自身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

会议第三项进行换届选举。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临床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临床学院党总支领导下进行,本届支委会组织实施。新一届支委会由王淑贤同志、李瑞元同志、王静同志组成。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