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诊断学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1次示范性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的教学水平,加强对新教师的示范引导318在诊断学第一实验室,王静老师以“心肌缺血和心肌梗死”为授课内容,开展示范性授课活动。活动由谢静副主任主持,严新志主任及全体诊断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首先以视频案例的形式导入本节课主题;紧接着分两大部分,把心肌缺血和心肌梗死的产生原理和心电图的典型表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她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将教学难点通过“养花比拟”的方法讲述,非常形象具体,便于学生的理解和记忆;此外王老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将复杂的知识灵动的展现。授课结束,严主任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全体教师也充分发言,表示对王老师的一致好评。

老师的授课思路和艺术风格展现的非常完美,让我们充分领略了一名优秀老师的风采,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她的教学方法使每位听课老师受益匪浅,对青年教师的学习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