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教工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04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临床学院党总的统一部署,36日上午,临床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衣志爽同志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从理论学习、党风建设及支部管理几个方面阐述了支部建设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指出下一步支部整改措施。接着衣志爽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她指出党支部建设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党员思想深度不够,在日常工作中没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等,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

之后又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分别从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面进行。评议包含了每位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并指出其问题和不足。党支部书记衣志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近两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进行了新一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新乡医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及换届工作程序进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张新富同志、姜晓花同志、臧建新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