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363

3月29日下午,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临床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临床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会议由高焕君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红芝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以及《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的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临床学院党总支建设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针对《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文件中所提出的九项学习重点,许红芝书记进行了一一解读,并指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同临床教学相结合,促使思想政治教育润物无声地给学生以人生启迪、智慧光芒和精神力量。2019年作为学校“党支部建设年”,许红芝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随后,许红芝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王金文书记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党总支要正确理解党建工作内容,指导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张纲书记提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师德师风结合起来,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有效方法。

       最后,许红芝书记对贯彻落实《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学习,要专门组织支部书记和党员认真学习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要吃透文件精神,对政策了然于胸;三是推动落实,要对照落实《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坚持问题导向,抓基础、攻难点、补短板、促规范,完善机制,抓常抓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吸引力感染力,持续推动临床学院各项党建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