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临床学院召开课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69

42日下午,临床学院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三楼302办公室召开了课题论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林嵩教授到会指导,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及副院长李德力和周清安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位课题负责人衣志爽、路臣桂和韩玉杰代表各自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进行汇报,分别从课题的研究现状、意义和价值、目标与内容等方面作了相关阐述。王林嵩教授和两位院长依次对课题进行点评,并与课题组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认为三项课题具有较好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基础,研究思路、方法合理,具有研究价值和研究意义

最后路成吉院长就进一步抓好课题落实提出两方面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课题的意义在立意上有新意,有高度,具有一定的前瞻性、落地性。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深化研究思路和研究计划,通力协作,集体攻关,实践理论相结合,优质高效地完成课题的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