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诊断学教研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业务讨论及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243

422午,临床学院诊断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开展第业务讨论,教研室主任谢静等全体诊断教研室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教师座谈会

首先大家对心律失常第一部分起源异常的内容进行了集体讨论,主要讨论了以下两点:(1)三种期前收缩不容易区分是否为完全性代偿间歇,结合梯形图去讲解;(2)注意鉴别窦性心动过速和阵发性室上速两种图形。

其次进行了教师座谈会,提出了学生们对教师的建议和意见,主要有两点:(1)课件最后一张“谢谢”最好能够删除掉;(2)心电图的纸质作业能否不做,可多做些练习题。大家听取了学生的这些建议,决定做出相应的调整。

通过业务讨论及教师座谈会全体教师对本次课的难点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并且对学生们的想法有了更深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