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诊断学教研室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98

进一步了解同学们教学效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临床学院诊断学教研室于5月10日上午在新乡校区问学楼诊断第一实验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诊断教研室的教学秘书姜晓花老师和临床学院的科研秘书衣志爽老师,以及各实验室的学生代表。

会上,衣志爽老师首先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从教学内容、课堂组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做出全面评价,同时提出目前教学中存在问题,以便于协调改进。同学们结合上课情况纷纷发言,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给予耐心的解释和答复。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的困惑得以解决,也进一步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蓬勃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