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凝聚力,“再出发”——临床学院党总支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262

5月31日上午,临床学院党总支在新乡校区综合楼2楼会议室举办新一期政治理论学习,本期学习主题是《凝聚力,“再出发”》,主讲人李栋同志,临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李栋同志首先讲了“新的奋斗,要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实地走访江西,察看人民群众生活的变化,讲到几位江西优秀共产党的事迹,从而得知,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接下来,讲述“新的生活,要装着民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中央想的就是千方百计让老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后的日子会更美好。其次,阐述“新的发展,要抓紧核心”技术创新是企业的命根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才能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紧紧扭住技术创新这个战略基点,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会上。最后引用习近平不忘初心的话,引发大家思考。全体党员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会后,临床学院全体教师表示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学习,临床学院全体党员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理论学习,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