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外总教研室召开暑假及下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249

为迎接暑假的到来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3日下午,外总教研室在问学楼五楼教休室举行外总教研室暑假及下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外总教研室副主任刘亚楠主持,全体教师教辅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下学期课程安排、课题申报、微课录制等工作进行讨论部署。由于下学期外总教研室要承担外科学总论理论教学,刘亚楠要求每位代课教师需在暑假期间提前完成下学期所授课程部分的PPT制作、备课、大纲编写等工作,将教学任务渗透到日常的方方面面。在课题申报方面,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改类课题,采取“老带新”组合模式,争取每位教师在年终都有实际参与的课题项目,实现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的目标。会议决定,由刘亚楠、姜全伟两位教师牵头负责两个微课群的制作任务,每位教师需积极参与,完成既定目标。

最后,刘亚楠对各位教师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享受暑期生活的同时,把教学任务按时落实,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