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临床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职工廉洁从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4月10日上午,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临床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开展以“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由许红芝书记宣读文件内容,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警醒、遵纪守法、严以律己,坚守高尚情操,保持教育公正,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的教师本色,进一步明确“责任”与“爱”是作为人民教师的立身之本。

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会上,临床学院与全体教师签订了《教师廉洁从教个人承诺书》,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的教师本色,弘扬师德,让廉洁从教从我做起。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筑牢防腐拒变、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防线,进一步优化师德师风建设,永葆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做清正廉洁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