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李德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76

作为一名党员,时刻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同时身为一名教师,立志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教学工作中去。

在教务部工作期间,负责学校14类121间实验室的建设,不辞辛苦,为师生创造良好教学环境,保证教学正常开展。

为了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主动联络学生成立实验班,在保证好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牺牲大量个人时间,和同学们一起探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通过阅读文献,在实践中不断修正方法,最终使学生从被动的摄入知识转变为主动的汲取知识,实验班的成绩优异,并且学生的学习风气良好。

为了开拓学生的视野,经常查阅国内外相关文献,并且还搜集相关国外视频,并组建师生翻译团队,将视频翻译并配音,使得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时候也挑战了翻译配音工作,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

为了让学生建立起创新创业的观念,带领学生设计创业项目,并且“全心全医”项目还立项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为了提高党支部的学习氛围,发起了阅读科研论文的活动,积极带动支部党员主动学习高质量论文,使得学习常态化,利于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在学术问题上,带领教研室老师集体讨论,常讨论到深夜,直到得出大家都认可的结果。

不断学习、不断尝试、不断进取,做学生领航者,做教师带头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