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高焕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73

高焕君,女,中共党员,现任临床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

该同志从事党务工作2年里,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坚守岗位,严谨务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圆满地完成教学及支部党务工作任务。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高和服务社会大众等方面都较好地发挥着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一、贯彻“两学一做”,规范党务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她深切认识到贯彻“两学一做”不

是喊在嘴上、写在纸上的一句空话,而是必须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她积极响应学校文件要求,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经典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及临床学院首届白袍授予仪式,传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学职业精神,坚守对生命的敬畏和信仰。

作为党员教师,她佩戴党章上讲台,树立党员形象;组织“我是党课主讲人”等学习教育活动,每月每期的政治理论学习都落实到人,督促大家按时保质上党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中,她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关心集体,热心党务工作,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好评,在党务民主测评中获得“优秀”格次。

二、积极探索教改,业务素质精湛

作为一名教师,她积极备课,书写教案,准备教学材料,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较好的履行了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社会实践、临床技能大赛、教学改革创新等,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着双师型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18年顺利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教学工作添砖加瓦,积累经验。2018年微课《正常肺部叩诊》获得校级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和全国信息化大赛二等奖;廉政作品《脚踏实地》获得校级廉政文化作品二等奖和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三等奖。

三、紧密联系学生,做好人生领路人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在传道受业解惑的同时,高焕君同志做为一线教师为学生提供了很多学习生活上帮助,通过审批学生学业规划书以及组织轻松愉快的学业导师会,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性格个性等基本信息进行了解,帮助学生完成学业规划。建立学生学习小组,随时监督。通过微信建立学习群,英语群,考研群,学生党支部群,解决学生的不同疑难问题。

作为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指导老师,比赛前一个月培训学生技能操作并考核指导,最终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四、端正人生坐标,重视全面发展

该同志始终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以上是高焕君同志的事迹介绍,她是一名平凡的教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情;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倾入党务工作的满腔热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她将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愿意并努力继续这份职业的荣耀,在教师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立足本职,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