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教工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63

为加强党风建设,提高党员素质,5月26日下午,临床学院党总支教工二党支部在问学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淑贤主持,教工二党支部中共正式党员6名和预备党员2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王淑贤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接着支部书记王淑贤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为李栋、张静。预备党员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培养人李瑞元同志、王淑贤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发表意见,肯定了李栋同志、张静同志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李栋同志、张静同志今后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继续发场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李栋同志、张静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李栋同志、张静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相信新党员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