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临床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268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19日下午,临床学院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系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红芝主持,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王静、科研秘书衣志爽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总结梳理。首先王静依据绩效考核内容,从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及日常表现三方面对全体教师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陈述,并表示大家要根据自己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合理安排,积极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争取取得好的成绩。衣志爽向参会的全体人员展示了2019上半年科研成果及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鼓励大家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争取更多成果。

随后,路成吉根据2019年临床学院工作目标任务书从教学工作、师资工作、科研工作、特色工作逐条进行分析,探讨任务分解途径。路院长表示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负责人,落实到具体完成时间。并做好学期初课程的安排、教材发放、查课等教学相关工作。

最后许红芝表示,上半年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基本顺利完成,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任务依然沉重,仍需要各位教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努力完成个人及院系目标任务,争取在年终时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