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召开开学前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200

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全体教师未雨绸缪,用心做好秋季开学前准备工作。8月21日下午在问学楼四楼第一实验室开展了开学前第一次准备会议。本次会议由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主任李雅琼主持。开学在即,李主任就各种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各位安全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定期巡查,落实暑期维修情况,如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跟进。

二是保持实验室环境卫生的整洁,新学期将至,各实验室教师需要清除实验室门上的封条,再次确认各实验室多媒体、空调等是否能正常使用,打扫好实验室卫生。

三是做好新学期的物资管理,近期新领取的物资要及时入库,加强实验室仓库的管理,明确个人责任,无关人员不允许随意进出仓库。落实实验动物的领取和发放以及管理。固定资产员做好相关固定资产的清查工作。

四是新学期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包括实验室名单收集,分班情况以及课程的通知和志愿者的招募。

临床能力培训中心全体教师认真进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希望在新学期为师生学习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