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召开新学期总支委员会会议暨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和防宗教渗透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107

8月22日下午,临床学院党总支于综合楼20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参加。

首先,许红芝书记对上半年党建督查反馈的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中,临床学院党总支存在问题有几个方面:在党风廉政方面,未形成廉政风险排查报告,未建立廉政谈话制度;在师德师风方面,学习不够深入,活动主题不够突出。许书记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重点解决以上问题,同时要求两支部书记深入研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创建样板党支部。

随后,许红芝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新生入校宗教排查及防范工作安排。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严格做到:任何人不得利用宗教进行妨碍国家教育制度的活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学校进行宗教活动,严禁在校园传播宗教、发展信徒、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建立宗教组织。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传入校园,引导学生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总支各委员均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安排,引导学生正信正行,自觉抵制民族分裂和暴力恐怖活动。

最后,许红芝书记要求临床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动作用,使临床学院党总支成为一支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进步的党员队伍。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拔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