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85

“关注安全,平安你我”,为全力做好秋季火灾防控暨深入推进校园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临床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消防宣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春夏季火灾事故处置应对能力,我们邀请到人人安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原河南省消防协会)刘政科教官,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本次会议于8月30日下午在新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宣传,主要是以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及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为主,提升“四个能力”建设,并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作为重点进行讲解。举办此次讲座希望引起大家对消防等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努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消防工作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安全,掌握必要的消防知识和安全常识,培养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关系到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通过这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大大提高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