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临床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605

11月27日,临床学院党总支于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本次参会人员有: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党总支书记许红芝,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由路臣桂主持。

临床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由许书记、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在讲政治守规矩、党性观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遵守廉洁纪律、联系实际联系群众、深入抓落实等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并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对整改举措作出了明确表态。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路院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坚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临床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