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诊断学教研室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第八次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32

129午,临床学院诊断教研室组织青年教师第次预试讲活动,青年教师王诗雅进行了预试讲,主任严新志、副主任谢静及全体诊断教研室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青年教师王诗雅对问诊进行了预试讲。试讲结束后,听课的教师首先肯定了教师王诗雅此次讲课十分认真细致,准备的比较充分。接着每位参与听课的教师都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意见,主要有以下几点:1理论课已经讲过的知识在实验课上讲解的要简略;(2)在讲课的过程中,可运用一些讲课技巧,引导学生们主动进行思考。

最后严新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师王诗雅的授课水平较前有所提高,同时指出应多次听讲理论课问诊的授课内容,结合实验课进行问诊内容的调整

通过本次的预试讲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理论授课的内容,提高了教师的授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