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临床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658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效果,促进师生交流,为认真落实教学信息员的工作,1017日中午,临床学院在三七一校区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教学秘书毋乃朴指出我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成绩显著,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应继续保持,确保我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随后,临床学院院长路成吉还通过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评学、评教关系来说明评学评教存在的必要性,介绍了学院在对教师教学进行的听课、检查、评估等各方面监督的措施。教学信息员将现阶段工作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毋乃朴要求教学信息员要以身作则,负起责任,及时将教学信息传达给同学,强调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更好的促进临床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